父親節 祝福賀語 祝福佳句 祝福賀詞 大全


每一個父親節,我都想祝您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即使您白髮日漸滿額,步履日漸蹣跚,我也會擁有一個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

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資訊,祝父親節快樂!

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父親節開心快樂!

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的兒子!

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時時刻刻地出現好運!祝父親節快樂!

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年人則能使人體味到秋天的成熟和坦率。愛您,老爸!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孩子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裏,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屬於您的父親節裏,請容我致謝!

當你收到這封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祝父親節快樂。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劃過的刹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短資訊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我背後最堅強的臂膀,我愛您!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珍貴了。

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您常在我痛苦的時候,給我一個理解的注視;您不願我憂傷,常說我的快樂就是您最好的禮物。今天我送上一個大大的笑,溫暖您的心!祝您父親節快樂!

老爸您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我爹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爸,你今天可不可以不這麼嚴肅,笑一笑吧!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