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清晨送羊奶的怪體驗

作者 KAZUYA99 (NATRAGO)
標題 [經驗] 清晨送羊奶的怪體驗
時間 Tue Jul 28 10:26:21 2015


前陣子因為生活的關係嘗試了很多打工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看到x南羊乳的徵人文宣

「每日3~5小時
每月讓您多賺15000~30000元
凌晨空氣好 做完可直接上班…balabala」

因為條件實在不錯,
當下興致沖沖直接電聯,
當日凌晨就前往該羊乳公司分所報到

凌晨2:30到了公司
看到前輩們正在計算各分配位置的羊奶
裝車、出貨
我也很快的被要求加入行列
今天我要跟著另一個前輩
負責安坑部分的配送
出發前大姐還若有似無的說了句
「你看起來很有正氣,應該是沒問題」
我還在納悶,就被催促趕上路了


因為是凌晨,路上沒什麼車
其實騎起來是還蠻涼爽愉快的
在我們送完第二家大樓
我初步了解配送的要點後
前輩突然說了句「等等要注意點」

我們開始往安坑的更山上騎去
3點半左右,
我們停在一個3~4層樓高的民宅
我一到這就覺得氣氛不太對
一路上的蟲鳴到這居然完全沒聲音
前輩示意要我送到3樓並把空瓶收回

樓梯間沒有一般日光燈管電燈,
只有一盞吊著,昏黃的小燈
我慢慢走到三樓,找到羊乳小箱
正要打開他,
從後方傳來了一句男生的聲音



「你是誰」



我回頭正要解釋,後面沒有半個人,
瞪大眼睛往樓梯上下都看了一遍後
依然沒有看到任何人
告訴自己應該是聽錯轉頭準備繼續作業時


「為什麼」


我又清楚的聽到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但這次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決定不再回頭看直接把空瓶拿出
把今天的羊奶放進去趕快下樓

到2樓時我傻了一下
上樓時因為昏暗沒特別注意的牆上
貼了滿滿的符跟奇怪的A4大小的紙張

我趕盡下樓
離開那棟民宅後發現前輩不見了
電聯才知道
他已經前往前面不遠處的地方作業
追上他後,不太高興的問他怎麼沒等我
自己先跑掉




「是你要我先走的啊?」


他說,他聽到了我走進那棟民宅後
告訴他「你先走」的聲音
後來我也沒多說什麼

就默默的將該天的羊奶配送完
離開了那個工作


小插曲
我們有配送到一個類似四合院的地方
一走過去所有的狗都對著同個方向狂吠
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