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妹妹的可怕房間

作者 sahuee2003 (lilith)
標題 [經驗] 妹妹的可怕房間
時間 Thu Jul 30 03:04:44 2015

終於可以發文啦…(淚)
原本只會用DISP發發文看看文章
來這潛水了好些時日
首發就把我原本PO在DISP上的文
貼過來跟大家分享吧!


(手機排版,不喜勿怪)


===================


昨天跟妹妹聊天 
剛好聊到她的房間


我:「妳房間超亂超恐怖的啊!要娶妳的應該都先來看看妳房間!不會跑走應該就是真愛
了!」
妹:「靠喔… 對了 我上次又遇到一件很可怕的事了」


妹妹的房間
是我們家出了名的髒亂、衣服丟滿地
每次進去都很疑惑 
她到怎麼找衣服穿的…
或者是他架上的可樂到底是放了多久 為什麼會長出毛毛白白的東西…(噁)


每次叫他整理 他總是回答不想 
直到爸爸生氣說一定要看到乾淨的房間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


拿三百塊給弟弟 
請我弟幫他打掃...==


我弟很無奈但是想說有零用錢
也就照做了 
不過弟弟表示
有時會在衣服堆中找到一千元
所以他也樂在其中…


===以上廢話 正文開始===


故事一 【 到底是誰的手? 】


妹妹是個非常愛睡覺的人 
假日下午六點跑去睡 
可以隔天晚上八點才起床
她非常討厭人家吵醒他
鬧鐘對她而言根本無用
因為有次我看見她的薪資單
她一個月可以遲到22天
(扣掉假日四天…才準時四天啊!)


有天她要上班 鬧鐘己經響了 
但是她還是覺得很睏
整個人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 
完全不想起床…放任鬧鐘自己叫


後來真覺得有點吵了 
他瞇著眼 
想說看一下現在到底是幾點了…
(這時候鬧鐘還在叫)


沒想到…


他看見一隻手…


沒錯… 只有手


把他的鬧鐘按掉了…


他看到後心想「靠盃啊這啥鬼」
立刻坐起來,房間裡一片寂靜
她整個人馬上清醒過來 
衣服拿一拿 穿一穿
妝也沒化立刻衝出門上班去了…


老闆:「欸!妳今天沒遲到耶!」
妹妹:「呵呵呵…(苦笑)」


後來她跟我說:「那隻手很白,有點半透明…當時真的很可怕…嚇死我」
我:「我只覺得它也太貼心」


=====================


故事二 【 影子 】


一樣的場景 
一樣在妹妹的髒房間裏
只不過時間是晚上


妹妹睡到一半突然呼吸不過來 
所以醒過來,發現身體不能動 
心想:「媽的 又被壓了…」
(我們三姐弟常這樣 所以有點習慣)


他張開眼看著房間的四周 
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走啊…
還覺得有點不耐煩


看著看著
視線瞄到了他身邊的那面
總是投射著月光的牆上…





有個黑黑的人影…



坐在她的身上!!!!!!!!!!



他馬上閉著眼睛不敢再看了 


後來感覺漸漸消失 
他也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真的很愛睡)


諸如此類的故事
不斷發生在他的房間
像是有人幫他關電扇啊…
(這阿飄真的很貼心==)
或是有小孩在他床上跑來跑去的聲音…
還是有人(?)在他枕邊發出「a…」的一聲


或是家裡明明全家都出門了
卻有人敲他門叫他起床 
他聽到是我的聲音

回應完才想到
姐姐不是在外地嗎…


我:「這樣妳還敢睡喔?!」
妹:「習慣了啦! 我只是很不爽!」
我:「不爽什麼?」
妹:「不爽被吵醒…」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