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晚上別在國小說鬼故事

作者 john22806 (wayne)
標題 [經驗]晚上別在國小說鬼故事
時間 2015-07-18 Sat. 00:47:02

第一次發文還手機排版請見諒

雖然這差不多是十年前的經歷
但是到現在還是很難忘記當時的感覺

------------------------------------------
(正文開始)

當時還是個小六生,是個手機還在流行滑蓋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時代
所以假日沒事幹就會約一堆人出來打打球
某一天一如往常10幾個人在球場上奔馳
但比較不一樣的是那天打到晚上7點多大家都累了卻沒人想走
坐著的人坐著,站著的人投投球
此時球場已經沒什麼燈光了
最後不知道誰起的頭要大家坐圍一圈講鬼故事
我們就在球場正中央圍成一圈開始喇賽

我邊認真聽邊注意隔壁操場上走動的阿姨叔叔越來越少
正開始覺得毛毛的時候
有一個阿嬤從走廊走到我們旁邊
輕聲的問:『伶舞跨丟阮孫仔某?』(你們有看到我孫子嗎?)
友人:『沒有啊,這裡只有我們,沒看到其他人』
阿嬤:『伊4年9班的啦,哇勒催伊』(他4年9班的啦,我在找他)
我們:『現在應該不可能還在學校,應該回家了啦!不然妳去問問看警衛』
阿嬤一聲不語的走回走廊,然後消失在棟與棟之間的廣場

我們不以為意繼續講鬼故事
結果講到一半
從籃球場旁的大樓樓梯口突然有鐵鍊聲(那棟大樓就是4年級的教室...)
一直逼近我們,所有人都聽到了
正當我感覺快要非常靠近我們的時候
『碰!』一聲,鐵鍊聲沒了
全場安靜
這時那棟大樓旁的圍牆出現嬰兒哭聲
其他朋友努力解釋那是貓在發春
但聲音一直往操場過去
這是我發現操場上已經沒人了(看到一兩個人影...我當時已經無法確認是不是人了...)
然後聲音就沒了
(ps.講故事過程中我一直感覺我左半邊身體是冷的,右半邊身體是正常體溫)

餘光看到已經黑漆漆一片的大樓中,突然有間教室打開燈
燈光就像電影拍的一樣,一閃一閃慢慢打開至恆亮
我一直盯著,還好奇的問現在居然有老師還在學校?
突然一隻手形狀的黑影往下一揮
『碰!』,燈熄了

我們決定不要再講了
起來動一動投投球
但不靠近4年級那棟大樓的球場
這時我一個白目的朋友拿起他的新手機拍照
我當時剛好面對那棟大樓
他快門一按下(有聲音),四樓突然亮一個白光
我不敢指方向只有跟我朋友說你看四樓...有光
我朋友安慰我那原本就有,想太多
往白光旁邊一看,很像有白色的條狀物掛在那
但我和那個朋友都看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白光影響,但都不敢講
只能解釋那是倒掛的拖把就不敢再往上看

時間到了9點多,大家就東西收一收要離開了
走到大門時我突然感覺呼吸困難
但還能自行行走
走出大門被警衛喊住
警衛:『你們怎麼還在這裡?』
我們:『一直打球打到現在啊,對了,剛剛有沒有一個阿嬤來問他孫子在哪呢?』
警衛:『沒有啊!我7點就關門了,沒有人可以進去,也沒看到有人出來』

此時我已經喘不過氣,眼淚自己從眼角流出
朋友見狀把我攙扶到腳踏車火箭筒上,怕我跌倒要我整個攤在他身上
當時我覺得有一股力量想把我的意識壓過去
就在朋友加速衝離校園的圍牆範圍後,我突然力氣都回來了
雖然他們都被我的狀況嚇到,但還好我已經恢復原狀
原本想載我去廟裡走走,但怕晚上去廟更陰,就趕快送我回家了


隔天大家到學校討論這件事情
其中一個有特殊體質的人偷偷跟我說:
『其實昨天講鬼故事的時候,你左手邊有一個男人把手插在胸口,狠狠的瞪著我們....』
我:『.....難怪我覺得一邊冷一邊溫暖....』
朋友:『而且我們要到大門的時候,他還站在大樓一直瞪著我們離開』
(ps.就是四年級那棟大樓....)
我os:該不會就是他附我身上?

而那隻黑影的手,明明離我們非常遠,而為什麼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形狀....

此事至今我仍歷歷在目,因為親身體驗所以深刻
至於是不是幻覺
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只能說...
在晚上講鬼故事的時候,真的不是只有你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