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這絕對不是夢

作者 Mifee (咪妃)
標題 [經驗] 這絕對不是夢
時間 Mon Jun 22 11:27:09 2015

哈囉,我是代po,
因為我的笨蛋姐姐沒有權限發文,
之前她發幾篇經驗文都是在disp論壇裡,
前幾天連假我們一邊烤肉,一邊說鬼故事。聊到她想要把那邊的故事轉過來這裡,我今天
就來轉我覺得很可怕的文。



如果喜歡的朋友我會再找時間轉的~

==============
以下:

六年前 我一個人從南部搬上了台北住

住的是信義區靠五分埔那邊 一間小公寓的頂樓加蓋雅房

平時是完全沒有陽光透進來的 




那時的我 正努力的找工作 但還沒找到

有天大約晚上十點多 我如常的把房間燈全關

就在看電視看到一半 也開始昏昏欲睡時 突然一陣耳鳴

這是我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每次只要開始胸悶、耳鳴 代表「它」要來了

平常的我會馬上去開燈 坐起來 或打個電話給男友 轉移一下注意力

(人家說 那種東西快接近時 有特殊的磁場 所以會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你不能讓那種感覺帶著你走 要做些別的事打亂那種感覺)

殊不知 我連起身都來不及 ....... 身體就不能動了

而且這次跟以往不一樣 很重很重 快不能呼吸了

我緊閉著眼睛 深怕張開會看見什麼怪東西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用力的掙脫 卻連一跟手指也不能動

耳嗚嚴重到我什麼電視的聲音也聽不見 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相信有一件事是所有被壓的人都會做的事

就是狂默念阿彌佗佛、心經、嗡嘛呢叭咪吽、哈裡路亞、阿們等等的…

也相信大多數都跟我一樣 完全沒有用

然後又聽說髒話有用 就開始三字經、五字經、七八字經等等…

嗯… 還是沒用 

你只能等待



後來 感覺大約半小時後 耳朵漸漸通了…力量也漸漸不見

我整個鬆了一大口氣 但是真的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明明是秋天卻滿身汗

我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 12點? 我剛剛是真的還是作夢?? 

可是明明感覺只過了半小時 怎麼己經快一個多小時了

明明心裡知道是真的 但還是不斷的想說服自己是在作夢



突然 我的房間門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男友:「快點開門 快點」

我紅著眼睛去開門 他破口就說:「你在幹嘛 我快急死了!」

我:「怎…麼了?」

他:「我從十點一直打給你,你一直掛我電話是怎樣?」

我:「我…沒有… 我們出門好不好 我不要在這裡說...」

他看我一臉著急的樣子 他就馬上帶我去外面喝杯咖啡 吹吹風

我心裡平靜許多之後 我就把我手機拿給他看

「你看…我真的半通也沒接到…也沒有未接記錄」

然後我就把我剛剛的事告訴他 他聽完之後

他也拿了他的手機給我看 「可是我從十點一直打到剛剛 在過來的路上還在打」

不是關機 是每次都「被掛掉」

我:「不然你現在打看看」

事實證明 我的手機響了

絕對不是收訊的問題 我在那邊住了好一陣子 

只有那次是這種狀況 平常通話品質都超好...

到底是什麼東西幫我掛掉電話的…

--------------------------------

上面還不是上篇說要告訴大家的 桃園小套房故事




桃園 我自己一個人住一間小套房

那個房子 格區基本上是還好 大約四、五坪左右吧

但是當時有人說這是「菜刀厝」的格局

就是長得像菜刀的形狀 住進去的人會常常吵架不安寧

(後來也證實:是真的!!跟當時男友吵到爆炸…)

而且 我們那條巷子 不僅是「無尾巷」也就是死路一條

進來巷子是一個下坡 所以命理老師朋友說 住這運勢會很差 

下滑倒是還好沒什麼感覺 比較可怕的是 我住這裡一年 

這條巷子至少每個月辦一場喪事讓我比較毛

(而且我還是住到最後一個月回想才發現真的平均每個月一場…)

故事開始

有天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被一個女鬼追著跑

然後夢到我嚇醒(這時候還在夢裡…)

夢裡的我不知道這是夢 想打給朋友聽聽人類的聲音(這是我平常的習慣)

我拿起的手機 想找一個叫「小花」的人 就在播出的時候

然後突然從蓋著的被子裡 也就是我的胸口出現了剛剛夢裡追我的那個女鬼

用力掐著我的脖子 用力的搖我… 

大聲用很尖的聲音大叫:「我就是小花啊!!!我就是小花!啊~~~~!!!」

然後

我真的醒過來了 整個心裡的恐懼久久揮散不去

那女的到底是誰? 怎麼沒有印象 而且好恐怖

而小花又是誰? 我是真的有這個朋友 

但是是一個很久很久一面之緣的男生朋友 完全不聯絡

真是莫名奇妙… 

然後我顫抖著 拿起了手機 準備拿起手機 打給男朋友

(不管多晚我做了惡夢一定會聽聽對方的聲音會比較安心)

手機解鎖之後 我傻掉了....








剛剛的通話記錄   十分鐘前  小花...

而且是我播出去的... 通話時間 六秒







後來我有傳簡訊問小花本人(因為真的很不熟)

他說 他以為是我按到 因為打去時都沒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