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22

女生偷偷錄下暗戀的男生的聲音,設成清早的鬧鈴,這樣每天就像是被他親自叫醒一樣呢,她幸福地想道。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她再也不喜歡他了……



天熱,公交大巴換冷氣車了,票價由原來的一塊調為兩塊。

大媽上車投了一塊。

司機:「兩塊啊。」

大媽點頭:「嗯,涼快。」

司機說:「投兩塊!」

大媽笑曰:「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

說完大媽徑直往後頭走…

司機急了大喊:「錢投兩塊!」

大媽:「後頭人少更涼快……」



真正的環保企業,康師傅,一年賣出一億多份紅燒牛肉麵,只需要殺死一頭牛。



老婆看我抽煙抽得兇,她也抽上癮了,戒不掉,我很後悔。

我抽的是煙,她抽的是我……



出門上街,有個女孩跑過來,問我:「給我30塊,我就當你一小時女朋友好嘛?」

看她眉清目秀,我沒咬牙立刻掏出錢遞給她。

她很自然地挽起我的手指著路邊的店鋪對我說:「親愛的,我要買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今天英國來的口語外教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他說熊貓來自韓國,所有中國人的祖先都是韓國人,一口咬定他們的教科書就是這麼教的,結果同學們都傻了,跟他爭論了半小時後他說他逗我們玩的,只是為了激勵我們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師你真懂中國人的怒點啊。



在銀行ATM前排隊取錢,一對夫妻在我前面,女的拿的卡,卡插進去之後對男的說,不許看,我當時就認為這家女的管財,之後,聽到按鍵嘟了三下後女的對男的說,該你了。

天啊,密碼居然一人掌握一半。



哭著回家對老媽說:「媽,班裡的人都說我是醜八怪,全校都找不到比我還醜的人了。」

媽媽撫摸著我的頭和藹的說:「傻孩子,那是他們沒眼光,你怎麼會是最醜的呢?明天我就讓你弟轉學到你們學校去。」



朋友家兒子十二歲,調皮,常年被他爸媽混合雙打,我安慰他:「孩兒,他們那是希望你長大以後能成才啊!」

孩子悠悠飄出一句話:「他們已經打出專業水平了,力度,技術,節奏,配合,裝備,我怕是等不到長大那一天了。」



我朋友撿到了一隻手機,手機殼內附一紙條「如果哪天我手機掉了,請歸還,有重謝,本人號碼:0922......。」

結果那朋友連續打兩天都是正在通話中,他跟我說那人可能智商有問題。

我聽後似乎明白了什麼!



一老頭在公園裡打太極拳,一招一式都顯得很有力道。

這時候來了個年輕人說:「老大爺功夫這麼好,怎麼練的?」

老頭說:「我站著不動,用你最大的力氣打我試試!」

於是年輕人用力打了老頭一拳,結果被訛了兩萬六!



高中我們班有個很厲害的班主任和一個很蠢的同學。

有一天班主任的課,同學睡著了老師沒看見。

課上一半,​​同學突然手拍桌子站了起來。

老師問他怎麼了,他回:「剛剛做了個噩夢。」

老師回:「別害怕,你的噩夢才剛開始。」



最近上火,臉上老長痘痘,擔心變醜。

遂向男朋友抱怨,男朋友一句話把我撫平了。

他說,「你看你多漂亮,美的都冒泡了。」



馬雲因為最近的事心煩意亂,所以去求見一位德高望重的禪師。

禪師沉默不言,意味深長的拿出一個電熱水袋充電,充滿之後,突然爆炸。

馬雲若有所思的說:「禪師的意思是這次的難關會像這熱水袋一樣不攻自破?」

禪師搖搖頭,說:「這是我在淘寶買的。」



舍友每週都回家,問他為什麼要回這麼勤,他說拿生活費。

我們說:「你可以叫你媽打你卡上啊。」

他說:「我媽不喜歡把錢打我卡上,只喜歡把錢打我臉上。」



晚上和外甥女聊天,都快30的人了還是單身,我問她想找什麼樣的?

她放下茶杯,天真的說:「這種事情得看緣分,只想找個癌症晚期的有錢人,和他粗茶淡飯,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

這世界紛繁複雜,像外甥女這樣單純的女孩,說實話,不多了。



今天在路邊看見一個190+的男生和一個150的女生吵架,男的突然伸手去抱女的,那女生一低頭,沒抱住..沒抱住...抱住....住.....



高中時,學校規定男女之間晚上在操場的距離不能小於20cm,否則抓到當作早戀直接通知雙方父母。

前陣子回母校,和以前老師聊天,談笑中提起那20cm制度,老師說:「現在社會進步,學校思想也改進了。」

我點了點頭,剛想說早就該取消了,老師又接著說:「以前是男女距離不小於20cm,現在不限定性別。」



跟閨蜜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選擇大冒險,閨蜜要我去馬路上隨便找一個人問,「這是地球嗎?」

然後被我問的那個人愣了,好一會兒才說:「我不知道啊,我剛到……」



兒子:「爸爸,歸心似箭是什麼意思?」

爸爸:「想回家的心情像射出的箭一樣快,形容回家心切。」

兒子:「那怎麼造句呢?」

爸爸:「意思都告訴你了,還不會造嗎?」

兒子:「爸爸歸心似箭。」

爸爸:「嗯,可以!知道爸爸為什麼歸心似箭嗎?」

兒子:「因為媽媽叫了樓上王叔叔來家裡修空調。」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