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王子與寶藏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國王... 統治著一個王國... 他有一個公主... 公主一直很服從老爸...

直到有一天,國王對女兒說,「女兒,妳該嫁了啊...」

女兒大哭的說,「我才不想找老公呢!」

說時遲那時快... 旁邊突然竄出一架馬車,一個女巫過來把公主搶走了...


國王傷心欲絕... 宣布說誰能夠把公主找回來,就把公主嫁給他...

有兩個哥們組隊出發了...


他們終於找到了女巫... 女巫跟他們說...

「你們必須找來世界上最好的寶藏 -- 我的風兒、我的沙土、我的太陽、我的月亮、我的星星... 我才把公主放了。」

兩個哥們去問了先知,原來女巫的風兒、沙土、太陽、月亮、星星。代表著世界上的五大寶物...


經過各種艱難險阻... 倆哥們終於找到了前四個寶藏... 可是最後的聖杯... 大哥卻怎麼也舉不起來...


這時另一個哥們使勁地舉起了聖杯的另一邊。終於,他們共同舉起來最後的寶藏!

這時他們突然意識到,要不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那麼久,我們才不會找到那麼多東西呢!

先知是錯的!!是錯的!!!

他們猛然意識到,世界上最好的寶藏... 是我們互相找到彼此啊!!


他們回到女巫那裡,女巫問他們,「妳們找到我的風兒、我的沙土、我的太陽、我的月亮、我的星星了嗎?」

他們說,「我們找到了,我就是他的風兒、他的沙土、他的太陽、他的月亮、他的星星。」

「他也是我的風兒、我的沙土、我的太陽、我的月亮、我的星星!」

「我們互相才是對方最珍貴的東西...」


剛說完,這時只見嗖一聲。女巫變身了一位女神天使。

女神說:「是的,真愛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寶藏。你們光靠自己是無法體會這一點的,所以我專門給了你們這個任務,讓你們找到彼此。」

公主從女神身後走了出來,說:「現在,你能理解我們倆了嗎?」

說完,便跟女神幸福的摟在一起了...


倆哥們把公主帶回了王國,國王重重賞賜了他們。

問他們,「你們哪一位想娶公主啊?」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要公主,我們只要對方,我們想嫁給彼此!」

於是乎,國王給兩位王子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

他們說,我就是你的風兒、你的沙土、你的太陽、你的月亮、你的星星~~一直是,永遠是~~~


從此以後,王子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好吧,過上幸福生活之後,故事就結束了... 都說腐國教育要從娃娃開始...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