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與帥大叔的一夜情...(18+)

小糗君!!!!!!!我要投稿!!!!!!!!!!

我的狗血約炮經歷!!!!!!!!

如果我不把這件事說出來!!!!!!!

我一定會抑鬱而死!!!!!!

啊!!!!!簡直忍無可忍!!!!!!!!!!



事情是這樣的.........

自爆一下!!!!原PO,男,愛好搞基!!!!!!!



因為公司的調動,我來到深圳!!!!

到深圳第一個晚上!!!

我立馬打開各種交(ㄩㄝ)友(ㄆㄠˋ)APP!!!



哇!!!好多未讀消息!都是附近的人發過來的!!!

大城市果然是基友樂園!!!



我看照片一個個篩選~~~

突然有一張照片把我給秒了!!!!!!!!

完全我的菜!!!!!!!!

一個成熟的帥大叔!!!!!!!!

好想被他強姦一百遍啊!!!!!一百遍!!!!!



他還有一張身材照!!!!!

肌肉勻稱!!!下體飽滿!!!!!

啊!!!!!

啊!!!!!

要瘋了!!!!!



佛曰:一花一世界。

給我一朵菊花,我可以裝下整個地球



接下來還需要什麼話題!!!!!

直接就是約出來開戰!!!!!!!!!!!!



啊~~~慢點~~~別太用力~~~~嗯啊~~~~好疼!你頂到我的乙狀結腸了!

對不起,我現在就退到直乙交界去!



高潮後浪推前浪,小受暈倒在床上



叮咚!門鈴聲把我從遐想中拉回來

帥大叔終於來了!!!!!

帥大叔終於來了!!!!!



門一打開,一股帥氣的容顏震攝到我,我低下了頭,裝作害羞不敢和他說話。



臭婊子!!!!裝什麼裝!!!!!!!!!!!

這...這居然是俊大叔對我開口說的一句話

然後就走到我前面,壯而有力的手臂抱住我!!!

各種強吻!!!各種亂摸!!!

啊!!!!!!!!!!!!

啊!!!!!!!!!!!!

啊!!!!!!!!!!!!

這麼可以這麼直接!!!!!!!!!!!!!

還準備和他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不過我就喜歡這樣狂野的男人



我瞬間融入他懷裡,龐大的身軀讓我感覺時時刻刻受人保護,強大的安全感溢滿出我的大腦

整個人癱瘓了...

我倆從門口啃到床上,抱著打了好幾個滾!!!

突然他停了下來說:我去拿殺人道具!!!



殺人道具!!!!!!!!!!!!!!!

我顫抖地問:大哥~~~~~~你要殺人嘛~~~~~~

我不要!!!!!!!我這麼帥!!!!!!!!

我不能這麼早死!!!!!!!!!!!!



這時他從包裡掏出了






































.....................................................................................

好吧!!!!!!!!!!!!!!!

快來吧快來吧,使勁幹我吧!!!!!!!!!!!

狂野的帥大叔,直接用牙齒咬掉了包裝,手拿著套套,走到我前面

然後準備給我套進去
後準備給我套進去
準備給我套進去
備給我套進去
給我套進去
我套進去
套進去
進去

.....................................................................................

這不對啊!!!!!!!!!!!!!!!!!!!!

這東西不是套在你那裡嗎???!!!!!!!!



小弟弟~~我幫你戴上~~~喂~~~別躲啊~~~~~



我左閃~~~~~



右閃~~~~~



喂!!!這到底腫麼回事啊!!!!!

我倆對峙了一分鐘

突然同時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不好!!!!!撞號了!!!!!!!!!!!!!

大叔是受!!!!!



大叔居然是受啊
叔居然是受啊
居然是受啊
然是受啊
是受啊
受啊

!!!!!!!!!!!!!!!!!!!!!!!!

大叔是受啊!!!!!!!!!!!!!!!



由於照片太對眼了,我們居然沒問清楚對方型號!!!!



這時他擦著額頭的冷汗說:

都到這地步了....要麼今晚辛苦你一下,你先做攻,下次再輪我做攻...決不食言

臥操!!!我想起了我和室友的日常!!!!!!

今天你倒垃圾!!!!!!!!!!

明天你倒垃圾!!!!!!!!!!



兩受相遇,必有一攻,大叔立刻撅起了洋溢的屁股

而我只能....................

 含!淚!幹!

第二天,撐著被扭到的腰到公司報到

人事經理帶我見總經理

「王總好,這位是從分公司掉過來的.......」

王總旋轉椅悠悠地轉了過來

我和王總對峙了一分鐘



你媽!!!!!!!!!!

怎麼會是帥!!!!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