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轉的30張圖(赤裸裸的人性,一定不能錯過)


按別人的指引,盲目的前進,可能就會一步踏空,摔得慘痛。


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很多人只靠著一張臉活著,卻不知早已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苟且。


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不逼自己一把,你的世界永遠是黑白的。


你們當初剪下了我的翅膀,現在卻要我飛翔。


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話有多傷人。


我把心交給了你,你卻用冷漠的眼光殺死了我。


邪惡的內心,遠比邪惡的外表可怕得多。


長大了,我們就不再是純粹的人…


你真的真的能承受所有人異樣的眼光嗎?


你知道在你身邊的人是天使還是惡魔嗎?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老師說,所有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我想也是…


有危險在靠近,跟你最親近的全然不知,而被你拋棄的心知肚明,卻無法告訴你。


男人的眼中只有女人的下半身。


男人被束縛了自由,女人即使對他再好,他也是厭煩的。


當你在算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算計你。


富人的錢,永遠都是從勞動者那裡獲取...


靠男人的女人,總有一天會摔倒。


渴望自由的孩子仰望星空,眼睛卻看不見真實。


其實天使就在身邊,可你卻聽了惡魔的話。


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沒有菱角的人走的會很快,但到下坡路的時候也會滾的很遠。


有時候,眼見未必是現實。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摘下戒指那天你才會發現…merry me


可怕的不是真壞人,而是假好人。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有一個默默付出不要求回報的女人;每個任性的女人背後,必定有一個百般嬌寵她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