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常見的「美女人味+拿掉眼鏡=魅力up」效果


讓我們來試看看,「眼鏡拿掉,是不是變得比較有女人味」這個把戲是不是真的有用


呼~


這樣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等等


哇!這是怎麼回事!?


這麼蠢的事怎麼可能會是真的


等著,我證明給你們看


看吧,根本沒什⋯


等等⋯


耐A安捏


你們少蠢了


那種事是不會發生在現實世界的


看⋯我就說吧⋯


等一⋯


我是誰阿?


你們這些人都在鬼扯!


我現在就證明給你們看!


看吧⋯我就說全是在鬼扯⋯


⋯給我等一下⋯


挖哩捏!這是什麼巫術!!!





HI~男孩們~~


哇喔⋯你們女人和那些女性的問題,還好我是男的,不用擔心




靠⋯殺小阿!


你們這些死老百姓


讓我來讓你們見識一下正確的示範


哇咧⋯眼鏡上有我的「性別設定」





算了⋯沒差


我好奇⋯如果我把眼鏡戴上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恩⋯目前一切正常⋯






眼鏡是什麼性轉換魔導器嗎?